libo酱的秘密基地

被误解是表达者的宿命

《铲屎官》的彩蛋

说好的发Libo照就不给我限流呢

小游戏都不给玩

小气☹️

黎禾:

已知:小宇刚到家时,化形还不太利索。具体表现为:睡着时失去意识就会化出原形。


问:铲屎官朱爸爸下班回家看到躺在床上光光的小猫咪会作何反应?


A.轻轻给他盖上被子


B.偷偷亲一口


C.抱住猛吸


D.和他一起躺下睡觉


*选完才能看答案解析哦!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【答案解析】


选【A】轻轻给他盖上被子:朱爸爸,恭喜你收获一只睡得香甜的小宇猫,他会歪过头枕在你手上,边伸懒腰边舒服的爪爪开花,于是你就不能动了,只能坐在旁边陪他睡觉


选【B】偷偷亲一口:Bingo!朱爸爸,恭喜你激发了小宇猫爱的本能,他变成人啦!他睁开眼睛发现你在用嘴唇蹭他,愉快地伸出舌头舔了你一口。舌尖热热软软的,舌苔没有猫的倒刺,却比人更粗糙一点,毛毛的勾人,你忍不住把舌头回顶进去加深这个吻……


选【C】抱住猛吸:哼,你一定是个假的朱爸爸!小宇都被吵醒啦,烦躁的跳起来炸毛看着你。朱爸爸,你自己看着办吧!


选【D】和他一起躺下睡觉:小猫咪被床轻微的晃醒,微微睁开眼睛,看到是你,又安心的滚进你怀里睡着啦。好梦吧,朱爸爸……








感谢小短腿Libo友情出镜,快告诉我你们的答案吧!


好玩的话我们下期再见www

评论

热度(212)